你那有沒有一個可能是現在這些人不需要你,我不止單指一一六。也許有任何人,也許薪資美談好,我幹嘛最後掉出來變F A那他如果驗證碼平台是F A他去打了亞洲杯,他拿了冠軍,那不只是分那個錢,一百萬到一百多萬分到錢,他可以補助這段時間沒有收入的line追蹤怎麼看,是就是可以這一個飯嘛,對吧?那也可以維持手感再來呢。你覺得夏季賽會不會有隊伍出事?會不會有人呃,比如說中路上路打野或者任何人爆炸那爆炸,會不會急了呀?那急了呀,的twitch kol狀況下,會不會把錢再拿出來找人救火呀?那這時候誰會有談判的收碼平台這個先手優勢,對對不對?現在是誰需要誰的line追蹤怎麼看啊?現在誰需要啊?我現在有亞洲杯冠軍軍是自由人,你家現在失火火哦,但我開十萬個包都要要說好好吧,我跟選手就講到這邊,讓他們自己想一想吧啊我沒有。哎,對對對對,我沒有湊,這一挺我沒有,特別要湊,這一挺好不好?我我說也許急了,也許許急很多那急了急了。哎,你急了,那又沒有人說你講決定,對吧?你急什麼呢?啊,不不是聊天是急了,聊些是哦,原來是急呀啊,土龍現在嗎?土龍就很會講故事哦,他這個就很喜歡講故事,因為line追蹤怎麼看想聽故事,下次餘完還可以再要不一定我自己開台了,就是都很歡迎找我可以分享了,反正現在沒有掛隊伍,因為twitch kol之前不能講很多東西不能講,是因為推特推薦帳號啊靠我就是掛一個官方的twitch kolG M,對吧?我就是掛一個總叉叉總經理。那你看我出離開P S局之後,我整個人大解放,想講什麼就講什麼,但現在是能講了,如果spotify 购买後面不小心簽個約,我那個字簽下去,嗯,又有怎麼不太一樣,我可能就變又被關到籠子裡了,一句思密達,趕緊打你給土龍副邦真的line追蹤怎麼看要搞嘍,有機會再跟P O I去合作。我應該說丁特好了呃,絕對願意再幫丁特工作,我絕對在幫我意我個人願意再幫丁特工作。因為推特推薦帳號我這樣講好了,我再幫跟大家講給丁特,對於我的ig 藍勾勾小故事,在隊伍要解散,之前,他偷偷跑去問張文藝說哎,文藝啊,你看看撲克或者是呃你那附近有有沒有官方的驗證碼平台g他他工作可以讓屠龍頂一下。因為收碼平台他有兩個小孩,他不想讓我沒有收入,但他沒有直接跟我講超暖呢,就是是文藝跑來跟我講這件事情,他自己沒有跟我開這個口,那我就覺得好啊,你老闆你可以做到這個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ientedr5 的頭像
    orientedr5

    分歧者

    oriented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