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那時候就是說有人要進去的telegram 接码平台火房的instagram 增 粉話,舉手旁旁邊有一男生生要舉舉手啊,就那個學長說你手又放下來了,男生去怎麼去?然後就說什麼叫我舉手叫我去這樣,然後女人就應該要進廚房。我說嗯好好好就去了,你能懂的中國驗證碼感覺,我就就是身上無法幫你按摩學長。么八八已及本事,學長要抱爸,你辛苦苦了,就這種感覺覺後我就沒有被欺負。我這是是被被寵寵愛的instagram followers 增加那個。對對對對對對對對,我就是掌上明珠,就是軍營裡面的商家評論一枝花。這樣。最後原本最擔心的tiktok觀看次數地獄是變成天堂。對對對,我覺得我是蠻幸運的instagram 增 粉,並不是說每個人都可以遇到這種情況是最幸運,就是呃讓他們對我百倍呵護,我才第一次享受到說哦,原來這次就是被男生照顧的中國驗證碼感覺,被寵在手心的telegram 接码平台感覺。嗯,好,那退役之後換到什麼工作?退役之後呢,我一開始去滷味店工作換一年吧。然後後來我去那個火鍋店工作,所以telegram 接码平台以小姐姿姿態是以男生姿姿態一一樣一樣,以中性的商家評論都做不久。然後後來就是接觸到那個線上直播,我用阿西雲,你有聽過嗎?但時候說哎,每天男女女裝,然後就是一個搞笑的telegram 接码平台那個,那時候也是真的韓國粉絲有賺到錢了,大概一個月多賺一兩萬,這樣嗯,以其實也算多多多。對,以當時的tiktok觀看次數狀況來講的中國驗證碼話,然後然後後來因為tiktok觀看次數播的instagram 增 粉真的中國驗證碼很累,因為tiktok觀看次數男生在上面播真的instagram 增 粉人數沒有到很多。因為tiktok觀看次數隨隨便那些女主播都賺一個月,大概賺十幾二十萬,你就覺得說哇他們都好厲害啊,他們每次開播都會有好幾千好幾百個人,幾千個人在看,我每次開播都只有二十個。那個時候你看到其他的韓國粉絲主播都幾千人看,然後你是有二十人看,但你是穿女裝啊,你會不心心裡有種平不平衡,說看覺什麼?平時就是女生的instagram followers 增加話,我是比可以到達那個人數。呃,為怎麼他們那些漂亮的中國驗證碼女生做做的韓國粉絲時候都那麼輕鬆。因為telegram 接码平台有一些真的中國驗證碼是唱歌,不能聽,你知道嗎?他就這樣啊,唱歌啊、開播啊,說啊我說這五音不全,他有實力了,然後就沒有人看,哎,沒有實力了,然後人家只是很漂亮,然後就一堆人看,然後男生還心甘情願一直丟揀給他。對,然後我心裡就會覺得說,那我要這樣浪費時間嗎?我每天從火鍋店上班上了快要四個小時,然後下班回來不是先洗澡,我是在扮女裝在化妝,然後在視訊前面在他們耍白癡,然後耍開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ientedr5 的頭像
    orientedr5

    分歧者

    oriented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