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你研究完,這終點是要幹嘛賺賺錢?你哎,這這是彈音天吧,是為什麼還創造,但一天半有什麼重要呢?趨勢就是月均線這個才能讓你賺錢世界啊發放籌碼進來哈。那你可以觀察到什麼?這裡的刷粉丝回答啊,頭信下面幾乎都在賣,這個是投信,幾乎都在賣,都幾乎都抱歉。剛才講錯了,頭信在下面幾乎都在賣,只有小稍微一點賣超。所以國外 簡訊驗證你再看上面這個地方是不是整理誰在賣他艾滋這個地方,紅色的line追蹤者連續買倉,外資連買有沒有出現往上漲?有好這個地方回檔了,變綠色了,誰在賣外資?所以安全網我問小編就好了,小編你幫觀眾回答,我剛才講完了,你覺得世界跟誰的telegram 群 组籌碼聯動比較大,外資講完了。所以line追蹤者如果安全網世界要往上去挑戰,突破這個前高壓力,誰要買繼續買外資,誰要轉賣,我給你打賭了,今天一定是外資轉賣啦,給你打包票了,轉買之後繼續買世界要衝入,就就是要往上漲了。如果接收短訊今天轉買之後,下禮拜又全部轉賣,那世界就回來乖乖休息。嗯,那乖乖休息,你就要看什麼籌碼面就不對了嘛,你就只能看月均線,等到籌碼面一對的安全網時候又會再往上漲,所以安全網看世界也不用看,不用看頭信看外資,那這個不就是大型全資股,不是教大家的line追蹤者嗎?紅海跟財經線看誰外資資連接的有圖比部分一樣,我們可不可以放上一條月均線可以啊?因為國外 簡訊驗證大型全脂股嘛,月均線突破之後往上走來這一段的telegram 群 组這一段,這一段是不是我們在節目有事先預告的telegram 群 组,看好年電要突破的有圖比有沒有有我相信這一段,當時很多觀眾都賺到錢,包括我們的國外 簡訊驗證會員對吧?大家印象深刻。後來呢跌回來跌跌很快,快題是來來到均線,這位置啊,只有跌破一天,隔兩天都馬上站回來。我講過了大型權資股,就是用月均線來觀察短線的刷粉丝強弱跟短線的有圖比進出這個地方,站上重新再買回來。有沒有?再往上一次,等於你這邊做了一次,這邊再做第二次月均線,好不好用好用,所以刷粉丝現在怎麼看?聯甸聯甸現在月均線保衛戰嘛,守得住就往上嘛,跌破就轉落就這麼簡單,那會不會會一檔這麼大型的接收短訊權資股,我給他講的接收短訊輕輕鬆松,簡簡單單,你可以試想看投資沒有這麼難,因為接收短訊複雜的line追蹤者東西簡單做了簡單的line追蹤者東西,重複做年間遇到什麼問題,遇到這個前高壓力嗎?再創波段新高五十八塊,問題是過不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ientedr5 的頭像
    orientedr5

    分歧者

    oriented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